Shelly

Cold❄️ BUT Passionate🌋
🕵Research on SDL🕯
⭐️HPMA淡坑,已架空⭐️
💫成年后回战双加班了💫
感谢支持

#0520#✨🌙Blood Troth🌙✨

“To suck out the very last drop of life”

“To light up the most shady forest of thorns ”

“To clear the Misty Mystery”

“To alter the Deadly Destiny”

—————the troth is made in name of Bloo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本来压根没想到有520这个特殊数字,只是之前正好约了“血盟”稿于是放在今天啦!


血盟在原著出自《FB》中GGAD的剧情,为了写要求,特地去英国官网翻了个底朝天,发现相关记载并不多,其形态是否因制作者改变都无法定论,只能知道设计概念是来源于死亡三圣器。


SH从这段陈年旧事中知道这种咒语签订是在七年级,和三强争霸赛相近的时间,这样从魔法能力上也更合理 ,也是在这段时间两人确立了未来的志向。


希望这枚血盟永不破碎🌹


(不刀GGAD,GGAD不刀🙏)

(btw,SD在背景立场上其实也是有对立因素的,一个月前和亲友讨论文案已经写出了分镜,具体实景还在逐步成形中)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